我说了就是真的。
Weibo:@唯瑰兔兔505

【多cp】【论坛体】梅湖高中的校草到底是谁?



飞机上摸鱼产物


沙雕论坛体

全员高中生设定

涉及cp:棋昱 佳元 弘杨 卓玮 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Id是我瞎起的

🚫上升真人




1楼 楼主

 

历史课太无聊了来论坛摸鱼。

 

咱们梅中这么多帅哥不搞个校草评选吗?

 


 

我先来!

 


 

我提名高二(1)班蔡程昱。不但长得帅,而且学习好。这次月考又是文科班年级第一。

 


 

上次我去团委交团费碰到他了,跟他搭了两句话,笑起来超甜了。团委老师不在办公室,快上课了,他最后就帮我们班交了,还把收据送到我们班。

 


 

2楼

 

楼主好好上课,小心手机。

 


 

3楼

 

我物理课,同样很无聊。

 


 

4楼

 

我高一的,没见过蔡程昱学长真人,就看过他在光荣榜里的照片了,感觉没有理科班第一张超学长帅啊。

 


 

5楼

 

校草投张超学长一票!皮肤太好了我一个女生都慕了。小眼睛超有魅力。

 


 

6楼

 

没有人觉得张超长得很像高三风云学长王晰吗?我觉得俩人一毛一样啊……

 


 

7楼

 

唠王晰学长我可就不困了!(英语课垂死病中惊坐起!)

 

去年元旦联欢会,王晰学长的低音炮杀的我死去活来。

 

疯狂表白王晰学长!马上就要毕业了好舍不得。

 


 

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学妹醒醒,你是没见过王晰大碴子味儿背逍遥游。

 

高三学姐奉劝大家:还是去喜欢别人吧王晰不值得。

 


 

9楼

 

7楼学妹一看就是学习刻苦,没有了解过晰哥和他对象都处了两年了吗。

 


 

10楼

 

晰哥对象指路帖子:【视频】这届高一了不起,这个男生唱的比女生还好听!

 

【视频】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周深《大鱼》

 

都是两年前的旧贴了,提到深深就必须翻出来再看一遍。

 


 

11楼

 

深深真的唱的太好了,理科小百灵名不虚传。

 


 

12楼

 

11楼危险发言,深深也是你叫的!小心王晰一会儿下课了提刀鲨你。

 


 

(11楼已删除)

 


 

13楼 楼主

 

啊啊啊楼主刚刚被老师点名回答了个问题,还好手机没被没收。

 

怎么楼都歪到十万八千里去了!

 

没有人跟楼主一样,认为蔡程昱超级帅的吗??

 


 

14楼

 

高二(1)班帅的太多了。我觉得他们班龚子棋最帅。

 


 

15楼

 

龚哥篮球打的也不错,还是校队的。

 


 

16楼

 

我校篮球队历来出好菜。颜值技术都在线。

 


 

17楼

 

篮球队全员我都可以!!

 


 

18楼 是pengpeng啊

 

17楼注意,球队的阿云嘎学长只有郑云龙学长可以,你不可以。

 


 

19楼 方块A

 

17楼注意,球队的阿云嘎学长只有郑云龙学长可以,你不可以。

 


 

20楼 内蒙古土特产代购

 

17楼注意,球队的阿云嘎学长只有郑云龙学长可以,你不可以。

 


 

21楼

 

为啥我在哪贴子都逃不过要看到两朵云秀恩爱?明明是大帅哥在校草提名的贴子里都没有他们俩,看来大家都很懂啊。

 


 

22楼

 

校园论坛基操罢了。谁不知道这俩人其实是一个人罢了。

 


 

23楼

 

马上他俩就高考了!!马上我们就不用看他们秀恩爱了!!

 


 

24楼

 

王晰学长也马上高考了!我们可以聚众吸深了!!

 


 

25楼 

 

24楼我是晰哥班的,我刚刚把你的发言给他看了,他说下课提刀鲨你。

 


 

(24楼已删除)

 


 

26楼

 

校草提名为什么没有马佳学长?我们班女生都想嫁给他。

 


 

27楼

 

高三学姐也想嫁给他!

 


 

28楼 Gyon

 

送大家一张图不谢。你们的龚7和马佳在自习课上已经睡得一脸油了。

 

(龚子棋马佳趴在课桌上睡觉)

 


 

29楼

 

楼上是魔鬼吗???

 


 

30楼 楼主

 

虽然这张图拍的是龚7和马佳,但是坐在他俩前面的蔡程昱坐的又直又挺拔仿佛一棵小白杨。

 

我又可以了。

 


 

31楼

 

hhhhhh真的有人自习课也坐这么直啊。

 


 

32楼

 

蔡程昱学长旁边坐的学长是谁啊?长得好秀气啊。

 


 

33楼 Lars

 

那是我们篮球队佳哥对象,请谨言慎行,小心佳哥睡醒,关门放果冻。

 

(28楼你为什么自习课上网冲浪但是不回复我微信)

 


 

34楼

 

保护我方嫂子。

 


 

35楼

 

保护我方嫂子。

 


 

36楼

 

保护我方弟妹。

 


 

37楼 星辰ocean

 

大家不用保护我啦,别吓到学弟学妹了。

 

小高杨你把偷拍他们睡觉的原图发我一下。

 


 

38楼

 

28楼原来是高杨学长!是首页那个《梅中穿白衬衣最好看学长是谁》贴子中高票胜出的高杨学长吗?

 


 

39楼 回复37楼

 

好的,收图。

 


 

40楼 星辰ocean

 

没错,就是我们的小漂亮高杨。

 


 

41楼 

 

高杨学长原来也会逛论坛啊,之前从来没见过。

 


 

42楼 Lars

 

他逛论坛当然是我教的,留言也是我教的。他这个老大爷性格,智能机都能用成老年机。

 

(高杨快回复我微信,我知道你看到了!)

 


 

43楼 

 

什么情况???

 


 

44楼

 

???这位莫非是

 


 

45楼

 

高一的那个学霸!四个字名字的!迎新晚会上唱《温柔》的!

 


 

46楼 我吃不胖

 

黄子弘凡你消停一点儿,高杨手机一直嗡嗡地震,我俩桌子要塌了。

 


 

47楼 我最好用

 

黄子弘凡你消停一点儿,我家代代桌子要塌了。

 


 

48楼

 

黄子弘凡超级帅!我们高一级草的排面我来给!

 


 

49楼 威风堂堂

 

黄子弘凡打游戏菜,打篮球也菜。

 


 

50楼

 

我发现你们这些高二高三的说话好过分啊。就你们年级有帅哥,学长学姐了不起啊。

 


 

51楼

 

????????50楼何方杠精?

 


 

52楼

 

请51楼不要代表高一谢谢。

 


 

53楼 Lars

 

李向哲你%#*&~(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54楼 威风糖糖

 

吵架也菜。

 


 

5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人说我不服,李向哲学长说我是服的。

 


 

56楼

 

毕竟是动漫社社长。

 


 

57楼

 

还是篮球队的。

 


 

58楼

 
 

去年社团节我拍的,李向哲cos李泽言。本人珍藏照片,和大家分享。

 


 

59楼

 

【讨论】梅中校草是谁?

 

旧贴指路,去年李向哲已经高票胜出了。

 

大龙学长,

 

6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楼

 

都怪我入学太晚,没有见过学长的cos,请问今年还有机会吗。

 


 

64楼

 

63楼我回答你,我觉得机会很渺茫了,我们社长已经快变成甜品社的一员了。

 


 

65楼

 

旧贴指路👉🏻【今天李向哲学长追到贾凡社长了吗?】

 

这个贴子盖了一百多楼了,还没追到呢。

 


 

66楼 贾甜甜

 

校草评选吗?我选方书剑。

 


 

67楼

 

…………我去顶顶旧贴了。李向哲学长太惨了。

 


 

68楼 楼主

 

刚刚认真听了一会儿课怎么已经聊了这么多了?

 

所以真的没人投蔡程昱吗?看看孩子吧多帅啊!

 


 

69楼 第一酷盖

 

我。

 


 

70楼 第一酷盖

 

蔡蔡最帅。

 


 

71楼 gyon

 

哦呦

 


 

72楼 冻爹

 

我兄弟真帅。

 


 

73楼 楼主

 

啊啊啊总算有人跟我一个品味了。

 

酷盖兄弟今天要不要去看合唱团排练?

 


 

74楼 星辰ocean

 

楼主,蔡蔡看到你的贴子啦,他说谢谢你的夸奖,但是他希望你遵守校规第十条,不要早恋。

 


 

75楼

 

不愧是咱们班一身正气团支书。

 


 

76楼

 

别问,问就是爱人是祖国。

 


 

77楼

 

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

 


 

78楼

 

楼上一看就是合唱团的

 


 

79楼

 

楼主,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张超也挺好。

 


 

80楼

 

楼主,只要你,不嫌吵,石凯陪你掰头到老。

 


 

81楼

 

楼主,别看高一年级小,一米九六叫蔡尧。

 


 

82楼 我一米八

 

再说一遍一米八!!

 


 

83楼 

 

等等,为什么同样都是表白蔡蔡,楼主就要被发好人卡,而第一酷盖就没有。

 


 

84楼

 

蔡程昱 双标

 


 

85楼

 

可能只是蔡蔡没看到吧。

 


 

86楼

 

等等,你们看71楼和72楼,不是高杨和佳哥吗。由此推出,第一酷盖应该就是!

 


 

87楼

 

龚子棋!

 


 

88楼

 

谁敢劝龚子棋啊……

 


 

89楼

 

龚子棋 黑道太子

 


 

90楼

 

但第一酷盖这个名字有点儿萌啊哈哈哈

 


 

91楼

 

同学们!你们看高杨学长发的那张照片!龚子棋睡觉盖的那件衣服!袖子上是不是画了一只油爆虾!

 


 

92楼

 

我可以作证,蔡程昱最喜欢吃油爆虾,上次团委活动结束聚餐,蔡程昱一个人吃了一盆!

 


 

93楼

 

你们看看这只油爆虾是不是跟这个一样!

 

【图片】

 

这是上次蔡蔡画在笔记上的,是不是一毛一样!

 


 

94楼

 

现在有两种可能性:

 

1.酷盖的校服是自己的,蔡程昱在上面画了虾。

 

2.酷盖睡觉身上盖的就是蔡程昱的!

 


 

95楼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

 


 

96楼

 

都很惹……

 


 

97楼

 

黑道太子x年级第一,这一对我可以。

 


 

98楼

 

同学们,校规第十条你们忘了吗!不许早恋啊!

 


 

99楼

 

把98楼叉出去

 


 

100楼 第一酷盖

 

不是黑道,哥没老婆,还在努力中。

 


 

101楼

 

7哥加油!

 


 

102楼

 

7哥加油!

 


 

……

 


 

120楼 楼主

 

我看到了,我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对了,新楼请大家顶一下吧。

 

指路👉🏻【讨论】龚子棋追到蔡程昱了吗?




先发出来试试水

可能会有其他的贴子掉落

评论 ( 59 )
热度 ( 244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月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