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了就是真的。
Weibo:@唯瑰兔兔505

【多cp】【论坛体】今天的德育处还能站下吗?



绿皮火车摸鱼产物。

涉及cp:棋昱 弘杨 卓玮 琛书 佳元 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以下内容都是我瞎编的




1楼 方块A


楼主今天就很背,逃了体育课和街舞社的学长就偷偷溜到舞房练舞。结果被廖主任抓了个正着,理由是违反校规第四条:不许逃课。




现在和学长跟着廖主任抓其他违反校规的同学,奉劝各位同学,尤其是厕所抽烟的,赶快掐了吧。我们已经转完高一楼了,马上就到高二了。




2楼


为楼主和学长默默地点上一根蜡烛。




3楼


谢谢方方大兄dei,烟已经掐了,现在迅速回教室。




4楼


楼主我好像看到你了,一高一矮站男厕所门口那俩是不是你和学长?




5楼


我也看到了,周继琛学长那么高一个人低着头现在男厕所门口太好笑了hhhhh。




6楼 Lars


方方!我就说体育课怎么找不到你了!原来你个浓眉大眼的叛变革命了!逃课为什么不叫我和朋朋!




7楼 是penpen啊


我和黄子还在单杠上挂着引体向上的时候,你就跑去谈恋爱了!你们俩天天放学都在一块儿怎么还不够非得逃课!




8楼


楼上,你的发言会让你兄弟多违反一条校规第十条不许早恋。




(7楼内容已删除)




9楼


我就说周学长和小方学弟上次社团节跳的双人舞那么有默契,原来是在一起了啊。




10楼


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




11楼


这对新人此时正在男厕所门口一拜天地,一会儿还要回德育处二拜高堂。




12楼


Xql太惨了,苦命鸳鸯。




13楼


可能是FFF团的诅咒吧哈哈哈哈哈哈。




14楼 Gyon


我是不是看到了阿黄要逃课?




15楼


哈哈哈学生会纪检部的高杨学长在线监督。




16楼 Lars


我才没有!高杨你不要污蔑我!


还有你上次没收我的游戏机什么时候还给我!




17楼 Gyon


等你表现再好一点儿吧。




18楼 Lars


我都考了三次年级第一了还要怎么好!




19楼 内蒙古土特产代购


黄子弘凡你是傻子吗?


黄子弘凡真的不行,高杨你跑路吧。




20楼 Gyon


(微笑)




21楼 Lars


张超你说谁不行!出来打架!




22楼


19楼给我来两袋牛肉干,下课送到高三(3)班。




23楼 内蒙古土特产代购


好的




24楼


报!我刚刚透过窗户看到廖主任又抓了两个人,好像是高二(1)的代玮,跟在后面那个没看清。




25楼


代玮?他超乖的怎么会违反校规?




26楼


两个人,难道又是违反校规第十条的?




27楼 我超好用


我上语文课呢!没有被抓!




28楼


#仝卓 绿




29楼


别瞎猜了,代代是因为烫头违反了校规第二条:不注意仪容仪表。




30楼


噗,代代怎么想起来去烫头了。




31楼 


据说是在仝卓他们家,仝卓他妈给烫的。




32楼 我超好用


乖代我对不起你,我下课就去捞你。




33楼  Gyon


仝卓过来挨打。




34楼 我超好用


高哥我错了,我下课把我的头送给代代让他蹂躏。




35楼 


我看清楚了,跟代代走在一起的是蔡程昱。




36楼


高二(1)班的团支书蔡程昱?文科班第一?




37楼


他怎么会违反校规校纪?




38楼


他违反校规校纪我直播吃屎。




39楼


楼上没必要没必要。




40楼 方块A


高二的楼巡完了,我们又在厕所门口等着主任抓抽烟了。


没错是蔡程昱了,他是因为改校服裤子被抓了。违反校规第二条:不注意仪容仪表。




41楼


请38楼出来直播吃屎。




42楼


排一个直播。




43楼


排一个现场直播。三楼男厕欢迎你。




(38楼已删除)




44楼


站在楼梯口围观的我快要笑吐了。




廖主任进男厕所了查抽烟,四个大高个在窗户下面排排站。


代代:同学,你俩咋啦?


方方:逃课。


方方:你俩咋了?


代代:我烫头,蔡蔡改裤子。


代代:跟你一比,我觉得我犯的不叫事儿。


方方:明明烫头比较严重好不好。




45楼


蔡蔡不说话就低头站在那里好令人心疼啊。




46楼


不就是条裤子嘛,我也改了,廖主任别抓他了抓我吧!




47楼


蔡蔡为什么会改裤子?




48楼


大概因为他是高贵的王子吧。




49楼


#给蔡程昱买裤子#




50楼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贾凡突然出现,还带着方书剑他们班贼高的那个蔡尧,贾凡一边心疼方书剑还一边骂蔡尧怎么不盯着他好好上课。




51楼


蔡尧:满脸脏话。




52楼


楼上我不信蔡尧有那么多丰富的表情。




53楼


仝卓也来了哈哈哈真的是来给代代送人头的。




54楼


仝卓:“乖代乖代对不起,我妈那是看你太可爱了才要给你烫头的,今天回去我的刘海让你剪行不行。”




55楼


廖主任怎么进去了这么久都没出来




56楼


难道是抓住了抽烟的?刚刚不都高能预警了怎么还有人去抽烟。




57楼


靠靠靠廖主任出来了,快撤!




58楼


真抓住抽烟的了!




59楼


是龚子棋和马佳!




60楼


我一直以为龚7会因为违反校规第三条:禁止打架斗殴被廖主任带走呢。




61楼


谁敢打龚7啊!全校比他壮的能有几个?




62楼


高三的洪之光应该是能打过的。




63楼


试问哪一个学弟进校没有被光哥邀请摸肌肉。




64楼


旧贴指路👉【我们班去春游啦!】


这个视频6分左右鬼屋里那个叫的最大声的,就是之光学长。




65楼


好了,六个人一起站在厕所门口挨训了。




66楼


我看见星元学长很生气地拂袖而去了。




67楼


家里有了老婆,别去犯错。




68楼


他回教室去拿佳哥的饭卡去小卖铺买零食了。




69楼


嫂子👍




70楼


【图片:廖主任带着六个人】


憨批军团巡校园。




71楼


我还听到方方和代学长兴高采烈地说有了这俩抽烟的,咱们俩的事儿都不叫事儿了。




72楼


佳哥趁廖主任不注意踹了一脚龚7哈哈哈,还说了句:“为什么要坑老子!”




73楼


蔡蔡小小声在和龚7说话,龚7趁廖主任不注意不知道和蔡蔡说了什么,还摸了摸蔡蔡的头发。




74楼


蔡蔡的脸好红啊。


嘤我又嗑到了。




75楼


爱他就陪他一起挨批?




76楼


楼上要是真的,那龚哥也太宠了。




77楼


棋昱在一起了吗?




78楼


还没有哦。




79楼


我去【龚子棋追到蔡程昱了吗】这贴给龚哥盖楼了,这舍身取义的追妻举动简直感天动地。




80楼


同样都是爱玩的哥儿们,请李向哲学习一下,别再用藏小蛋糕这种方式来吸引贾凡的注意了。




81楼


上课铃打啦,散了散了。




82楼


下一节物理,补觉。




83楼


下一节政治,也可以补觉。




84楼


下一节自习有没有一起去打篮球的?




85楼


楼上还敢逃课是嘛。忘了廖主任还正带着那个六大仙巡校园呢。




86楼


报!廖主任在高三楼又抓了四个人!现在十个人一起回德育处挨骂了。




87楼


嚯,高三抓这么多人?




88楼


学弟学妹们散了吧,被带走的是两朵云和深呼晰,违反哪一条不用我说了吧。




89楼


OK,fine,学姐我知道了,我不问了。




90楼


两朵云是在车棚被抓住的,深呼晰在楼梯间被抓住的。廖老师赶到的时候,那郑云龙的蓝白校服,还系在阿云嘎的身上。而王晰,系在深深的身上……




91楼 贾甜甜


车棚……楼梯间……这……能播么……




92楼


这么一比,前面那六个憨批都不算个事儿了。




93楼


学长🐂🍺!




94楼


姜还是老的辣。




95楼


我等回去好好学习了。




96楼 贾甜甜


@方块A 方方你别怕啊,等你回来给你买了小蛋糕。黑森林和提拉米苏你要哪一块?你挑剩下的给哲哥。




97楼 我超好用


@方块A 帮我给代代说一下,今天晚上还去我们家吃饭,谢谢学弟!




98楼 星辰ocean


@方块A 麻烦告诉马佳,他的饭卡我刷空了,下个星期请他喝西北风吧。麻烦学弟。😁




99楼 内蒙古土特产代购


@方块A 方方请你让龙哥记得给我转账,刚刚从我这儿买的牛肉干还没付钱!!!






廖主任温馨提示:


校规千万条,条条需遵守。


若是不遵守,德育处喝茶。





评论 ( 68 )
热度 ( 2010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月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