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了就是真的。
Weibo:@唯瑰兔兔505

这是一个有感情的置顶

嗨,这里是阿月的lof。来到这里,您将看到:


1.“可能否”系列


本系列不定期掉落,可当都市爱情情景喜剧观看。


目前已更新8篇,cp有弘杨、卓玮、佳元,另外带云次方、棋昱、翅膀、亦鹤打酱油。


(1)【弘杨】论偶遇前男友破镜重圆的可能性

主弘杨,带卓玮

“破镜根本不可能重圆,除非这镜子压根就没破。”


(2)【弘杨】论接孩子接到真爱的可能性

“学校的东西要还,但我可以跟你绑一辈子。”


(3)【卓玮/弘杨】论和初恋结婚有多大的可能性

“我的心,你明白吗?”


(4)【弘杨】论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

“你啊,才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5)【弘杨】论新人征服全场的可能性

“新人的反义词是老炮,大神的反义词是菜鸟。”


(6)【多cp】论成为最幸福小朋友的可能性

有弘杨、棋昱、云次方

“我的家,很大很大。”


(7)【卓玮】致小室友的一封信

书信体,带弘杨、佳元、亦鹤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8)【佳元】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你是我年少的伤痕,也是我年少的梦想。”



2.梦星河系列


民国au,连载中,目前出场cp:弘杨、卓玮。


梦星河(1):惊鸿一瞥初见面 英雄救美闹乌龙


梦星河(2):少年郎虎口脱险 再相遇竟是故人


梦星河(3):小记者命悬一线 问蕙娘究竟何人



3.网瘾少年系列


沙雕论坛体

全员高中生设定

涉及cp:棋昱 佳元 弘杨 卓玮 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琛书


1.【多cp】【论坛体】梅湖高中的校草到底是谁?

“没有人跟楼主一样觉得蔡程昱长得特别帅吗?”

“有,龚子棋。”


2.【多cp】【论坛体】今天的德育处还能站下吗?

“全都给我请家长!”



4.校园文《十八》系列


湖岛联动,终于把这群男的搅和到一块去了,写了一章试试水,后续慢慢来。


1.【多cp/主旭日董升】十八(1)


“根据剧情发展,他要以身相许的。”


2.【旭日董升/越下席楼】十八(2)

“你把我校服还我!”


3.【旭日董升/越下席楼】十八(3)

“我觉得我们班有人早恋。”


4.【srrx1/2】十八(4)

“你答应我了,以后不许打架。”


5.【旭日董升】十八(5)

“勇敢的燕子啊,从光明之处,张开翅膀,飞过来。”


看到好多小可爱给我评论,给我小心心和大拇指,甚至愿意关注我,真的非常谢谢大家!


我写文时间真的不固定,有时候是飞机,有时候是火车,有时候上班摸鱼,有时候三更半夜。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我会继续加油哒!

评论
热度 ( 23 )
TOP

© 月玄 | Powered by LOFTER